.

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08

我真的心痛了


不知为何,每次讲到我妈,总会用华语来表达我的感受。。

当我收到妈妈的来电,我顿时不知所措。可是,到了医院时,我只看到妈妈那彷徨的眼神。就在那一刻,我好像看到一个受伤的孩子。我就在那一刻,心酸了。。妈妈一直对我结识当时的经过,我只能怨我自己为何不能在他身旁。我也问我自己,如果有一天,他真的出世了,我到底会在几天后知情呢?

其实,在过年时,我就发现妈妈的体力开始弱了,只能做得也只是帮他把家务做好,那它能拜年后好好休息。我已经打算每个礼拜回家帮他,我只是不想让他为家务劳累。

当医生检查他时,他不停的文艺省是否有事,但一声也不知所措。我明白,如果说得太夸张指挥下怀老人家,但不能不排除可能性。我只好在旁安慰妈妈。当妈妈解释给我听时,他眼里眶着泪水让我好心痛。我很怕失去他,但也明白生老病死的程序。我只想好好珍惜他。

今天,我抬她到牙科医生检查时,护士小姐问他是否还好吗?那只用了不流利的英语说了。。 “I'm Scared”。。 护士小姐就剥了他说"dont be scared, i'm here"。 那时候的我,泪水就子让得流了下来。可是,每人看到我心酸的眼生,我就即可地把眼泪收回去。即使现在回想起来,我的眼泪也会标出来的!那感人的一面,让妈妈也安慰了下来。

传科医生检查了后,本想要为妈妈解除血块,但妈妈怕痛,说一我就叫医生让它自然痊愈,让妈妈放下心来。看到妈妈很怕很怕的样子,我就觉得我肯应该保护他,不让他做他不想做的事。他就像个小孩,很怕痛,很害怕。。 我就像他身边的大人,不停的劝解他。这种感觉就像守护着妻子的丈夫,给他安全感。

当一切检查好事,我们心头的那可是头也放了下来了。

可是,这个守护着妈妈的感觉,有增无减。。

我只能说的事。。。 我只想爱妈妈多一点,只想用我的一切保护着他那虚弱的身子。

妈,不知你我缘份还有多久,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。

Dino Visits

My Webby HangOuts

-=-Fang-=-

-=-Alvin-=-

Blog Archive

 

♥ Dino's Little Story ♥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All Image Presented by Online Journal


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: allblogtools.com | Blogger Templates